★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市场监管局节后忙收心 严肃工作纪律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9-02-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春节长假过后,为使全局各项开好头、起好步,贺兰县市场监管局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局党组就召开收心会,5个市场监管所也分别召开收心会,传达学习近期相关文件精神。县局党组就严肃工作纪律、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全面做好2019年全局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一是严肃机关工作纪律。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工作时间着装,按时上下班,工作时间严禁做与工作无关的事。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尽快从长假状态中将心收回来,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新的工作任务。

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加强对食品药品、市场监管、执法办案知识的学习,尤其是行政处罚案件,一定要注重在提高案件质量上下功夫,多学习、多研究、多请教,人人都争取成为办案能手,增强自身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三是围绕全局中心工作和当前重点工作,制定工作目标。各科要围绕全局中心工作和当前重点工作,每月制定工作目标,并及时进行总结,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四是强化内部管理和监督检查。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模范遵守机关工作纪律,将不定期组织人员对全局干部职工履职行为、在岗、着装、执行纪律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一旦发现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将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