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市场监管所配合乡镇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营造安全的生产经营环境,维护稳定的社会秩序,立岗市场监管所积极配合辖区所在地乡镇政府,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共检查企业8家,责令停业3家。

一是提高认识。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全所同志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积极行动,扎实推进。

二是履职到位。严格按照法定职责要求,针对危险化学品领域、易燃易爆、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开展仔细检查,抓住重点,反复查找,不留隐患。真正达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隐患不消除不放过。

三是主动配合乡镇合力整治。接受乡镇党委政府的安排,与其他部门联动共查共治形成执法合力,增强威慑力,提高解决隐患问题的公信力和执行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