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市场监管局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2月4日早晨,按照全县“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安排,贺兰县市场监管局举办“12.4”宪法集体宣誓活动。贺兰县市场监管局全体机关干部面向国徽庄严宣誓。 

党组书记、局长刘伟在主持宣誓仪式时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设立国家宪法日,在全社会普遍开展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将进一步增强全民法治观念、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最根本的秩序保障与制度规范,更好发挥宪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重大作用。向宪法宣誓,是我们国家工作人员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作出的庄重承诺。庄严的誓言,必将增强我们的宪法意识,必将坚定我们法治信仰。希望大家始终牢记誓言,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