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市场监管所继续强化散乱污综合治理

发布时间:2018-08-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辖区散乱污经营企业的日常监管,严厉打击无照经营行为。近日,习岗市场监管所组织人员对辖区的散乱污企业再次进行监督检查,确保辖区散乱污行业的综合治理工作能够建立长效监管机制,防止在前期取得整治成果的基础上出现反弹。 

    本次整治的重点区域是红旗养殖区、黎明养殖区、原种场、五星村、红星村等地区,重点打击各类无照经营行为,凡是在检查中发现的无照经营行为一律立案进行从重处罚。尤其是对那些仍存侥幸心理,处在观望状态的不法经营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保持高压态势坚持露头就打的工作原则,通过严厉的打击给予其有效地震慑,让其不敢来不想来。在近期的综合整治中共立案查处无照经营行8件,罚没款5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