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地条钢”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01-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9,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县发改局,对辖区范围内冶炼生产企业及钢铁加工点使用原料及产品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

  按照开展钢铁行业去产能、打击“地条钢”工作要求,检查中,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企业相关的证照、钢材的质量证明书、检验报告等资料。出动执法人员9人次,检查铸造、钢材加工企业2家,重点对宁夏东城铸造有限公司等铸造行业进行了摸底排查。经排查,辖区未发现“地条钢”产品。 

  为提高专项整治效果,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对企业经营者讲解了自治区关于钢铁行业去产能及环境大气污染治理相关精神,鼓励群众对发现生产、使用地条钢的行为进行举报、投诉,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