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社保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回应关切

关于市民马少军来电的回复

索引号 640122-122/2018-8560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9-28
发布机构 贺兰县社保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回应关切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关 键 词 问题 答复
银川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贵中心T2018091800191办理工单收悉,现回复如下: 

  市民马少军反映其工作地点在贺兰县金贵镇如意大道一号,社会保险在宁夏新航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公司地址在吴忠市)缴纳。因其劳动合同是与宁夏新航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的,所以社会保险只能在该公司缴纳,不能换到其它公司。我区的城镇职工社会保险政策是统一的,参保人员在全区不同市县缴纳社会保险,不会影响其以后社保待遇。 

  经核实,宁夏新航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于2018年6月开始给马少军缴纳社会保险,截止目前共核定4个月的社会保险费,其中6月和8月费用已缴纳。7月社保费尚未缴纳,建议其与公司协商解决(该公司7月99人都未缴纳,并非马少军一人)。 


贺兰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2018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