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筑牢社保基金安全网 打击违规领取社保待遇行为

发布时间:2022-08-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维护社会保险基金安全,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欺诈瞒报冒领社会保险待遇违法行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养老钱”、“保命钱”,近日,县社保中心召开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暂停人员专项清理工作推进会,对追回多领冒领重复领取社会保险待遇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清理工作取得实效。

自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暂停人员专项清理工作开展以来,社保中心成立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暂停人员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牵头抓工作落实,各小组成员分工负责进行追回。各乡镇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特别是公安部门积极参与追缴违规领取社会保险待遇效果明显,各乡镇在政务公开栏、民生代办点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条幅,播放警示教育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让违规领取社会保险人员无处遁形,全力确保社会保险基金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