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社保中心进一步强化意识践行使命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社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贺兰县社保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疫情防控一起防,社保责任一起扛,迅速行动、严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面做好社会保险各项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守护美丽贺兰。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充分认识防控工作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部署,主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二是加大防控宣传,坚持正确导向。积极广泛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督促干部群众加强自我防护,引导群众保持合理社交距离,减少外出办事频次。同时,主动向群众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传播正能量,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三是立足本职工作,践行为民服务。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推行社会保险网上服务“不见面”,预约服务“少见面”,延期服务“后见面”服务,参保单位、参保个人可通过“网上人社”、手机APP等渠道办理,对于紧急事项,可进行电话预约,错峰办理、即办即走,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办理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