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社保中心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按照县委宣传部有关要求,社保中心在统筹做好社保业务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一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全会公报。参与疫情防控人员通过手机学习全会有关内容,业务经办人员利用休息时间主动了解全会精神,纷纷结合社保工作实际,在工作微信群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社保中心干部职工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落实好社保政策,办理好社保业务,服务好参保群众。二是指定专人安排学习相关事宜,广泛宣传、营造学习氛围。充分利用社保办事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会议精神,在支部微信群、社保干部职工群每天固定发布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学习会议精神,营造人人学、天天学的良好氛围。三是利用周一例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全会重点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在会上,大家结合近年来我县社保事业发展,畅谈感想,并撰写心得体会。

社保中心将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引导中心全体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上干事创业、勇争一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并结合社保实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谋划总结全年工作,查找不足,谋划好明年社保工作重点,践行“记录一生、保障一生、服务一生”服务宗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