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社保中心“双保障” 助力疫情防控战

发布时间:2021-10-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面对周边省区及宁夏部分市县突如其来的新一波疫情,社保中心迅速反应,多措并举,让群众能办事,办成事,全力以赴服务群众、保障民生。在确保社保服务不间断的同时,最大程度调整人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年底正是社保缴费高峰期,又值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社保中心在便民服务措施上下功夫。按照“就近办、安全办、畅通办”的原则,积极引导符合条件的参保群众在“智慧人社”网上办事大厅和“我的宁夏”APP上进行办理。参保单位申报全部在网报系统申报,不管个人还是单位,在办理社保业务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电话咨询,网报QQ群留言,工作人员都会第一时间答疑解惑。

在保障社保业务不停歇的同时,社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参与社区抗疫工作。领导干部带头早晚值班,全中心拧成一股绳,发挥社保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确保社保业务经办和疫情防控工作“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