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自治区社保局到我县开展“局处长走流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了解基层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在养老保险问题上为群众解忧排难,近日,自治区社保局到我县开展“局处长走流程”工作。区社保局有关领导在社保政务大厅以参保企业、办事群众的身份体验社保业务各环节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社保中心汇报了我县企业参保登记、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申报核定工作开展情况,针对企业拖欠养老和失业保险费、社会保险网报系统不稳定等问题,区社保局有关负责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对我县社保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一是全面推行综合柜员制;二是参保单位网报率达96.7%;三是新开办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这三项工作获得了更高的群众满意度。

贺兰县社保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社保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以“局处长走流程”工作为抓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心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业务专干走进大厅业务窗口,深入各乡镇民生服务中心,以参保企业和办事群众身份“走流程”,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优化经办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

社保中心将继续以民生利益为先,不断改进服务方式,简化办事流程和科学设置办事程序,切实提高群众办事体验感,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