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逐步做实职业年金 维护参保人员权益

发布时间:2020-09-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依照《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我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业年金的个人缴费为实缴积累,单位缴费由社保中心记账计息,待人员退休时由同级财政将累计单位缴费拨付到位。为做好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职业年金管理工作,维护广大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参保权益,争取尽快实现职业年金账实相符,社保中心与财政局共同努力并积极筹措资金,计划逐步将2014年10月以后单位应缴纳的职业年金虚账做实并足额缴纳。目前已完成2014年10月至2016年年底全县3200名在职在编人员职业年金的划拨到账工作,总计金额3093万元。

为简化我县各机关单位的工作,该业务由社保中心、财政局、税务局三家单位直接对接完成,省去了各参保单位的工作经办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