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社保工作呈现四大亮点

发布时间:2020-09-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0年,贺兰县社保中心进一步强化措施,推进工作要求高标准,工作定位高起点,助推社保工作呈现四大亮点。

重点工作抓的早。在确保社会保险待遇按时足额支付的同时,围绕社保扩面续保这一主线,加大政策宣传和社会保险扩面征缴力度,积极主动为用人单位和职工参保提供服务,努力实现应报尽报。

内控制度抓的紧。通过规范业务流程,加强财务管理,强化系统控制等措施,将内控工作渗透到社会保险的各项业务中去,覆盖到所有的操作环节和岗位,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基金风险,确保社会基金的安全完整。

完善服务抓的细。针对社保工作实际,从细节入手,全面规范服务标准和服务行为,树立人人都是服务窗口、处处都是服务窗口的服务理念。

业务学习抓的实。打铁还需自身硬,通过人社练兵、人社法治竞赛、业务大讲课等学习相关政策法规、专业知识,掌握系统操作、办事流程,不断提升社保经办专业水平,为群众更好的解决、解答他们关心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