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开展社保降费减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降费减负决策部署,切实将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政策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社会知晓度和满意度,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5月15日上午,贺兰县社保局联合人社局在文化广场、政务服务中心社保大厅开展了以“落实社保降费减负,支持经济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一是紧扣主题,营造浓厚氛围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政策、现场宣传、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载体,全方位开展社保降费减负宣传,确保社保降费减负政策家喻户晓,业务经办流程广为人知二是组织骨干,现场讲解政策。组织单位业务骨干以群众听得懂、看得懂的方式进行政策讲解,并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切实保障群众对新政策的知晓程度。三是突出重点,做好长期宣传。以政务服务大厅为长期宣传点,在大厅显著位置设置宣传咨询台,为办事单位和办事群众解答社保降费减负及其他政策经办问题,充分利用开展经办服务的时机和场合,对参保单位和个人开展重点宣传,将业务经办与政策宣传有机结合,有针对性的解决参保单位和个人面临的实际问题,确保相关政策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