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深入医院开展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发布时间:2019-02-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进一步强化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宣传效果,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贺兰县社保局积极深入跨省异地就医定点医院,开展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医院医保办及结算窗口的作用,通过设立咨询台、开辟宣传栏窗口、摆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进行宣传。在贺兰县人民医院,医院电子屏滚动播放政策要点,醒目位置张贴异地就医流程图、宣传海报,医保办工作人员更是个个争当政策的宣传员、讲解员,为群众耐心讲解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报销政策、经办流程、注意事项等政策要点。

截至目前,作为参保地,我县255人次参保人员实现跨省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结算金额787.56万元;作为就医地,我县跨省异地就医联网医疗机构为区外参保人员直接结算住院费用11人次,结算金额6.26万元。今后,我县将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把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宣传作为常态化工作,做好经办工作,力求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12_副本.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