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进医院

发布时间:2018-02-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春节前夕,贺兰县社保局始终心系群众,仍然坚守在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宣传工作的第一线,在县第一人民医院等异地联网结算定点医院出院结算窗口前设立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咨询服务,通过滚动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现场为病人及其家属解答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方面相关问题让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暖人心。在贺兰县常信乡卫生院等乡镇医院,举办不同形式的培训班,把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宣传与健康讲座相结合,为群众带来疾病预防知识的同时,让群众进一步了解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带来的便利。
    目前,作为参保地,我县已有48名参保人员实现跨省异地就医医疗费用直接结算,结算金额859550.48元,群众得到了实惠,享有了更多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