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人社局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贺兰县人社局把谋划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政治担当提前谋划、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

坚持以学为先,营造浓厚氛围。一是通过召开干部学习例会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史,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宁夏党建、贺兰微党建等公众号,创新机关“人社大讲堂”学习载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区市县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二是制定了《贺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学习计划》,以理论学习为基础,以党史学习为核心,以业务讲解为抓手,为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营造了浓厚氛围。

坚持统筹推进,丰富学习形式。一是根据《贺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学习计划》,紧密结合人社工作,坚持在思考中学习,在实干中学习。局机关于每周二、五进行学习,将学习、交流和业务讲解相结合,坚持主要负责人带头,以上率下,同频共振。二是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等载体,发布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文章,营造学习氛围。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使全体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增强了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