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人社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8-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8月7日上午,县人社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筑牢思想防线,敲响警示钟、打好预防针、上好教育课。

通过观看专题片,深入分析了警示片中涉案人员违纪违法主要是理想信念动摇、心理出现失衡、权力观发生扭曲,导致放弃了世界观的改造,放松了对自身的要求,在诱惑面前经不住考验,滥用职权,走向犯罪。通过一系列真实典型案例,干部们深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不变的决心,看到了党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所实施的重要举措和自我革新的强大勇气。

大家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深刻体会到公权力属于人民,维护公权力的公平运行是每一位公职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身为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要时刻自觉接受监督,敲响反腐的警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永葆廉洁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