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人社局召开“强化宗旨意识、践行党员标准”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11日,贺兰县人社局召开“强化宗旨意识、践行党员标准”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七部分,随后局党组成员张家伟同志进行交流发言,分别从理想信念、干事创业、为民服务三个方面,对处理和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借支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作出检视,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赵建宁、岳洪利同志分别从工伤认定工作和工资及社会福利工作方面进行问题检视和反思,提出以后的工作改进方法。

发言结束后,党组成员张兴旺同志指出:主题教育工作已在人社局顺利开展,但仍然存在很多不足之处。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重点是要抓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位党员同志在认真学习理论的同时,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与业务工作进行有机结合,以理论武装工作,以精神激励自身,结合银川市委巡察时指出的问题,从就业、社保、劳动监察和仲裁方面发力,深入开展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整改落实,让主题教育成果落在实处,切实提升人社系统服务群众水平,提高人社系统事业开展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