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人社局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反思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10日,贺兰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闻庆丰同志及联络员范芮同志莅临人社局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指导,对9月份我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督导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兴旺同志组织召开人社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反思会议,就业、社保、局机关党支部参加。张兴旺同志首先传达了指导组对主题教育工作所指出的一系列问题,并对主题教育工作下一步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完善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工作,力戒形式主义。根据我局主题教育方案安排,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是第一步,要确保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扎实学习,不能流于表面。自学时要认真阅读并标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二是深入调查研究并形成调研报告。主题教育最重要的在于解决实际问题,要将前期理论学习成果与实际工作业务充分结合。调研要有方向,要形成有效的经验和方法。我局开展各项工作调研的次数不少,但是缺少梳理总结,要把调研中检视出的问题以及处理问题的好方法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确保调研过程成为检视问题、整改问题的过程。三是深入开展整改落实。主题教育工作下一步的重点就是要针对市委巡察反馈的问题,县委督导反馈的问题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及调研成果总结,逐项进行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切实解决人社系统就业、社保、劳动关系等突出问题,提升人社系统为民服务的质量水平,以问题整改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四是加强对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检察和指导。各党支部要根据人社局方案安排,按时参加集中学习及交流研讨会议,开展好主题教育学习及落实整改工作,在各自工作领域内发挥主题教育学习精神,深刻查找工作问题并形成总结,确保支部学习不落后、有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