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9-10-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贺兰县人社局对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刻于心、落实于行,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灵活机动学原著,对照先进学典型。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坚持党组学习“全覆盖”,9月开展集中学习8次,同时安排各支部全体党员进行集中自学4次,组织党组成员进行研讨交流2次,谈感悟体会、谈差距不足、谈计划打算,认真检视反思,及时校准偏差组织观看党员教育片《时代楷模发布厅、党史教育电影《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丰富主题教育学习形式,提高主题教育学习生动性。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进一步加深全局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检验学习成果,增强理论学习实效性。

践行初心与使命,创城活动树新风。将主题教育和志愿服务精神结合,用行动诠释文明的内涵,用热情维持交通秩序,用规劝维护文明环境,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氛围,提高广大居民的文明素质,安排人员“站岗值勤”,礼貌制止和劝导在十字路口乱闯红灯、横穿马路以及车辆乱停乱放、随手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为倡导文明社会风尚贡献力量。放置习近平系列讲话学习展板,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海报,在人社系统营造学习主题教育精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庆华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总体部署,人社局通过拍摄“我给祖国送祝福”短视频,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工作人员簇拥着党旗,齐声祝福祖国,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喜庆热烈的浓厚氛围10月1日上午9时,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贺兰县升国旗仪式。仪式结束后,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人社局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实况直播,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把业务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促进人社领域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