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人社局和通昌村联合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提升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身份意识、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4月19日上午,贺兰县人社局和通昌村联合开展“党员示范带动,共建美丽家园”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png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职工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有的荷锄担苗,有的挖坑铲土,有的扶树正苗,有的踩土定植,每个环节都认真作业,密切配合,为绿化贺兰县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贺兰县人社局和通昌村党员干部之间的团结协作,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