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人社局召开一季度科级干部考核评价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13日,县人社局召开了第一季度科级干部考核评价会,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受邀参加了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周坤首先对考核考评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本次考评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把考核当做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教育管理、促进工作、转变作风的重要手段,避免在评价打分时,搞轮资排辈、轮流坐庄、迁就照顾,损害考核的实效性。二要认真开展述职测评。述职测评要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要求,以对同志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认真总结评价工作,真实反映每位科级领导干部的工作实绩和工作表现。对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不够,未完成工作任务,要严格按规定考评。随后,周坤局长做了个人2018年一季度工作报告,其他科级干部依次进行了述职,每位干部述职完毕后,周坤同志依次进行了点评。会议最后,工作人员向参会干部职工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考核考评会议,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严格执行考核程序,不仅加强了科级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又全面、客观、准确评价了科级干部履职情况,有效调动和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谋事干事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