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人社局深刻领会 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人社局始终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一是抓好学习教育工作。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工作,通过制定学习方案、宣传方案、研讨方案;原原本本学习、大张旗鼓宣传、融会贯通讨论;一个课堂、一堂党课、一篇心得、一份征文、一本笔记,记录出干部对十九大认识的点点滴滴,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干部心。

                            

  二是扎实开展宣传工作。利用电子屏、展板、条幅、微博公众号宣传十九大,确保将十九大精神深入支部、深入党员、深入群众;通过在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新媒体学习平台上开展三言两语大家谈、交流心得体会、网上答题等活动,深化学习效果,激发干部工作热情。

                           

  三是抓好贯彻落实。临近年底,农民工讨薪问题多发,农民工清欠工作组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用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温暖群众心。今年来共受理投诉案件182起,涉及人数1348人次,涉及金额约2066.04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