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关于申报2018年度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拟推荐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贺妇发〔2018〕39号《关于开展2018年度贺兰县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农牧渔业局党会议研究,推荐祁燕蓉、毛春春评选先进个,兽医站、畜牧站评选先进集体,现将先进个人和先进情况公示如下:

先进个人:

祁燕蓉,女,汉族,现年36周岁,中共党员,职称高级兽医师,现为贺兰县农牧渔业局动物卫生监督所副所长,自2011进入贺兰县农牧渔业局以来,在基层从事动物卫生监督和动物疾病预防控制等工作,在8年的工作中,始终保持甘为人梯的品质,稳扎在动物疫病防控第一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忠实履行岗位职责。

毛春春,女,汉族,现年32周岁,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现为贺兰县农牧渔业局畜牧站副站长。2013年10月参加工作以来,主要从事畜牧项目的实施及畜牧技术推广等工作。工作期间承担国家农业部“粮改饲”试点项目、国家发改委和农业部“奶牛养殖大县种养结合整县推进试点项目”及农业部“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创建”等一大批国家级重点项目。在国际及国家级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5篇,其中SCI收录2篇、中文核心期刊1篇。获得了多项表彰奖励,2016-2017年分别获农牧渔业局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8年入选为第三批“宁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人选。工作以来,始终勤勤恳恳,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在她的精心指导和服务下,奶牛养殖业加快了发展方式转变,树立了绿色发展理念,全县畜牧业绿色发展技术迈上了新台阶。

先进集体:

贺兰县农牧渔业局兽医站,贺兰县兽医站现有女职工8名,占职工总数的67%,其中研究生3名,大学本科5名,党员5名。负责全县的动物防疫、动物及动物产品检疫、动物卫生监督及兽药监管执法工作。兽医工作长期稳扎在养殖第一线,兽医站女同志们不怕苦、不怕累,撑起了动物疫病防控的大半边天,确保了我县无重大动物疫病和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发生,促进了我县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

贺兰县畜牧站是贺兰县农牧渔业局下设业务站所,承担着全县畜牧业生产发展规划、管理和技术服务工作,现有在编干部职工12人,其中女职工6人,占50%。女职工中,农业推广研究员1人,畜牧师5人。在畜牧技术推广工作中,为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畜牧站女职工不怕苦和累、脏和臭,努力把先进实用技术落到实处。

以上人选(个人和集体)情况公示期共5天,由2018年12月11日-2018年12月15日。公示期间,如有反映以上候选人问题或者问题线索,可通过电话、信件或者来访等方式向贺兰县农牧渔业局进行举报,电话举报或者来访时间为公示期工作日每天8:30-12:00,14:00-18:00。

举报电话:0951-8061247,传真:0951-8061247,邮编:750200,地址:贺兰县朔方南街88号。

贺兰县农牧渔业局         

2018年12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