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农技推广服务特聘人员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提出的“全面实施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增强基层农技推广服务供给能力,根据区农牧厅《关于全面实施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的通知》(宁农办通〔2018181号)文件精神,面向全县招募农技推广服务特聘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1.农业乡土专家; 

  2.农业种养能手; 

  3.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技术骨干; 

  4.农业科研教学单位中长期在一线服务人员等; 

  5.农业系统体制内在岗人员不纳入特聘农技人员招募范围。 

  二、招聘数量 

  共招募特聘农技员5名,其中西红柿种植农技员2名、草莓、大樱桃、葡萄种植农技员各1名。 

  三、岗位职责及要求 

  1.为县域内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指导与咨询服务。         

  2.为农户从事农业生产经营提供技术帮扶,开展咨询服务,解决产业发展技术难题。 

  3.与基层农技人员结对开展农技服务,增强农技人员专业技能和实操水平。 

  4.服从贺兰县农牧渔业局的统一管理,严格遵守纪律,按期完成协议签订的工作任务。 

  5.按要求提交实施方案、工作总结及相关资料等。 

  四、服务时间 

  特聘农技员服务1年。 

  五、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技术专长和科技素质;   

  2.具有丰富的农业生产实践经验; 

  3.热爱农业农村工作,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较强; 

  4.身心健康,诚信勤奋,为贺兰县常住人口,无违法违纪记录; 

  5.本人在所在服务区域应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和影响力。 

  六、招聘程序 

  1.个人申请报名:凡符合本公告招聘条件的人员,持《2018年贺兰县农牧渔业局特聘农技员报名表》(见附件)及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及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报名时间为20181015日到1025日。报名地点:贺兰县农牧渔业局办公楼3楼(地址:贺兰县朔方南街88号);联系人:冯存丽;联系电话:13895665435 

  2.资格审查: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初审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取消技能考核、聘用等资格。 

  3.研究公示确定人选:经审查、考核确定初步人选后,报贺兰县农牧渔业局党委最终审定,并对拟招募特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根据公示信息反馈情况确定最终人选, 

  4.签订服务协议。确定的最终人选,即为贺兰县农技推广特聘农技员,由贺兰县农牧渔业局与其签订农技推广服务协议。 

  七、管理与考核 

  特聘农技员签订服务协议,协议期限1年。在与特聘农技员签订的服务协议中,明确细化服务内容、服务对象、服务数量、服务效果等,以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服务对象的满意率、解决产业发展实际问题等为主要考核指标,采取量化打分和实地测评相结合的方式,对特聘农技员进行绩效考核。协议期内,考核不合格的及时解除服务协议;不能按照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不接受招聘方的监督、考核及管理的人员,贺兰县农牧渔业局有权解除协议不再聘用。对考核优秀的特聘农技员,服务期满后可优先继续招募。 

  八、待遇 

  利用2018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资金,对特聘农技员给予补助。具体补助标准为每人每月补助20003000元不等。根据考核结果,发放补助,特聘农技员须开具正规税务发票。 

  九、其他 

  此次招聘由贺兰县农牧渔业局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并接受社会监督,保证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招聘表格下载、报名等相关信息在贺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及贺兰县综合农业信息网站予以公布。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应及时了解公开发布的相关信息。 

  附件:2018年贺兰县农牧渔业局特聘农技员报名表 

                                    贺兰县农牧渔业局         

                                    201810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