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银川市农业农村局对贺兰县农机作业公司评星定级工作进行复评

发布时间:2021-03-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推进农机作业公司规范化建设,提高农机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35日,银川市农业农村局王利明副局长一行对贺兰县农机作业公司星级评定工作进行了复评。

评组严格按照《宁夏农机作业服务公司建设规范》、《宁夏农机作业服务公司年度考评管理办法》和《宁夏农机作业服务公司星级评定办法》的有关规定和要求,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方法,对贺兰县推荐的复评为3星级4家农机作业服务公司和申请评为3星级、2星级3家农机作业服务公司从依法登记、基础设施、建章立制、运行管理、安全生产、经营服务、综合效益等方面进行了考核复评。

通过此次评星定级工作的开展,有力促进农机作业公司在新机具应用、新技术示范推广中发挥更大效应,不断完善农机化规模经营机制,有力的推动了贺兰县农机作业服务公司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农机作业服务公司的社会化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