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银川市考核组考核验收贺兰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18日,银川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11名工作人员组成考核验收小组,对贺兰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行考核验收。贺兰县分管副县长李普光同志及贺兰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李普光副县长代表县委政府对考核组一行表示欢迎,并邀请考察组观看了贺兰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题片。随后,考核组现场查阅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相关档案资料,对贺兰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反馈我县个别单位档案资料整理不规范,标准不高,不成体系等问题,同时要求贺兰县高标准、高规格整理农村人居环境2018-2020年档案,对标宁夏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考核细则,按要求、按体系整理相关档案资料。

李普光副县长按照考核组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巩固提升、持续抓好落实,补齐短板,建立健全环境治理机制,实现环境治理的长效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针对考核组反馈问题逐条整改落实,人居办将对各成员单位档案方面需要整改的部分进行复查,确保业内资料在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下以良好的风貌迎接自治区及国务院农村人居环境三年行动考核验收。三是注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外业工作实施,各乡镇要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冬季战役”开展力度,真正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项工作落到实处,纳入全县“十四五”规划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久久为功,长效坚持,持续大力改造农村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