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全力以赴备战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0-07-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国家、自治区关于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要求,自2020年7月21日开始,我县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积极组织各乡镇畜牧兽医站动物疫病防治人员备战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7月21日,我县参赛人员参加银川市举办的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培训班,经过培训老师的全面讲解及实操演练,参赛人员认真听讲、积极询问实操技巧,全员上阵齐练手,为下一步备战做好充分的准备。

7月27日起,我县参赛人员在完成各项分内工作后,利用工作之余,相互配合、相互监督、共同探讨、齐头并进,练习鸡翅间采血、心脏采血及剖检,猪前腔静脉采血及猪瘟疫苗免疫注射等实操,共同学习职业技能竞赛知识,只为尽快提升动物防治员业务知识和实操技能水平,全面备战银川市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