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网上信访有代理 居民诉求我帮你

发布时间:2020-06-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切实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不断发挥网上信访主渠道作用,强化依法信访意识,规范信访工作秩序,着力构建和谐社会,6月29日上午,贺兰县农业农村局参加由信访局主办的网上信访宣传活动。

活动首先在欣兰广场集中发放网上信访宣传品,开展网上信访办理咨询活动。随后,为群众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信访条例、贺兰县网上信访宣传手册、依法信访知识漫画口袋书等宣传品。最后邀请信访局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典型信访案件剖析,由身边琐碎小事讲解网上信访投诉过程,并现场演示了网上信访规范操作,帮助群众了解网上信访操作流程、健全“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理念。活动中共发放网上信访知识宣传册200本,依法信访知识漫画100份、围裙70条,宣传手提袋100份、中华人民共和国信访条例200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网上信访维权意识,营造出关心网上信访的浓厚氛围,将群众信访问题的处理引导到法治的主渠道上,推动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取得明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