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机行业疫情摸排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做好贺兰县农机行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宣传工作,近期,贺兰县农业农村局农机监理站多渠道开展农机行业疫情摸排宣传,为早日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不懈努力。

此次摸排宣传的重点是我县辖区内农机作业公司、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经销商、农机维修店等。一是通过电话摸排农机作业公司、农机专业合作社外来人员,主要询问近期有无从疫情重灾区返回的务工人员、探亲人员、学生,尤其是从湖北武汉回来的人员,登记造册,一经发现,立即通知所属乡镇村隔离。二是按照工商部门要求,疫情期间暂停所有农机经销商、农机维修经营店营业,避免人员流动引起的交叉感染。三是深入农机合作社、作业公司开展疫情摸排工作,督促企业做好卫生清洁,每天按时消毒,严禁闲杂人员进出,杜绝外来人员进入,工作人员出门必须戴口罩,严防死守,确保安全。四是加大疫情宣传力度,通过微信、电话、发放宣传册的方式普及疫情防控常识,号召广大农机行业人员遵守政府规定,不信谣不传谣,同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