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农业农村局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0-02-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闻令而动、众志成城、全力防控。疫情发生以来,贺兰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冲锋在前,在全县的7个疫情检查卡点、2个社区所辖6个住宅小区和全县所有农业园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成为这场疫情中的“最美逆行者”。

截至目前,我局累计协助消毒检查车辆62740辆,劝返拉运畜禽车辆10辆;排查各小区进出车辆共1173车次、人员5983人、劝返外来车辆8车次、外来人员68人、外省来贺人员27人,登记信息7156条,入户走访1440户(次);摸排农业各行业企业201家,设施温棚5505栋,养殖户9827户,涉及17253人次。累计制发宣传资料10万余份,宣教8万人次。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连日来,贺兰县农业农村局广大党员干部冲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