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农业农村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中央、区、市、县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要求,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县农业农村局于9月3日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及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打击失职失责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通报了1-8月份新闻宣传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正确处理意识形态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关系、思想问题与实际问题的关系。充分发挥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文化支撑作用,加大对农业工作的宣传力度,落实好国家、区市各项惠农政策,全面加快农业现代化步伐。三是要充分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技术优势,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认真开展网络信息安全排查,严格落实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制度,做好正面舆论引导管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