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安全生产重如山警示教育保平安

发布时间:2019-09-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30日,贺兰县农机安全监理站在常信乡于祥村举办农机安全教育警示培训班。来自农机作业服务组织的60余名驾驶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1.png

此次培训,我站聘请专业培训老师重点讲授《农业机械化促进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等农机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近年来典型农机事故案例讲解农机生产、运营事故的原因,告诫驾驶员要吸取经验教训,避免类似事故的发生。现场给驾驶员发放农机安全生产知识读本、扇子、围裙等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

通过培训,使农机驾驶员充分认识到农机安全警示教育培训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农机安全生产意识,增强驾驶员自觉遵守和严格执行交通法律法规的意识,为秋季机收打好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