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公益服务政府买单 动物防疫成效明显

发布时间:2019-08-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强化贺兰县动物疫病防控效果、有效降低防疫服务行政成本、探索政府购买服务新机制,以政府购买服务形式,建立动物防疫公益性服务新机制,近两年来取得了显著成效。

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8月26日,县农业农村局委托盛世光大招投标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对贺兰县2019年秋季及2020年春季动物防疫公益性服务进行招标,贺兰县志刚畜牧兽医专业合作社、贺兰县建喜畜牧兽医专业合作社等四家动物防疫专业合作社成功中标,为2019年秋季动物防疫做了充足准备。其中贺兰县建喜畜牧兽医专业合作社在四次动物防疫服务考核中三次排名第一,业绩优秀,成功中标贺兰县金贵镇及立岗镇动物防疫服务,打破了我县一个乡镇一个合作社的承包形式,有力的促进了防疫服务的良性竞争。

通过动物防疫服务模式的创新,我县动物防疫队伍素质得到了提升,防疫人员报酬得到了提高,防疫设备也得到了改造升级,而且全面提升了动物防疫质量和服务水平。这也为我县重大动物疫病防、畜牧业稳定健康发展、公共卫生安全和畜产品质量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