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农资领域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贺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贺兰县农业农村局执法队深入县内各乡镇开展农资领域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及宣传活动。活动中,农业执法人员重点围绕县内化肥、农药等农资经营门店、种子生产经营企业开展黑恶势力线索摸排。同时,向农药、兽药等农资经营门店负责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详细讲解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说明黑恶势力对群众生活、对社会的危害,公开举报电话,鼓励各销售商户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线索,坚决抵制黑恶势力扰乱农资市场环境的情况出现。

今年以来,农业农村局执法队结合“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农资打假宣传和“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等宣传活动,不断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农资经营者觉悟,增强社会责任感,做到不参与黑恶势力团伙,不参与涉黑涉恶案件,不销售假种子、假农药、假化肥等违法行为,不通过暴力、威胁等不当手段进行强买强卖、行业垄断、强占农资市场、欺行霸市等违法行为。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单385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