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农机站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16日, 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农机站在银河东路开展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同时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活动期间,一是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安全生产相关宣传材料,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知识和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积极营造全社会重视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二是开展安全宣传咨询。现场耐心解答群众安全生产、政策性保险、惠农政策等方面的问题,普及安全生产常识,受众人数达30人次。三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彩页40余份,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入到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调动群众主动检举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积极性。

通过“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开展,有利于增强群众“人人讲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安全生产意识,不断扩大和夯实安全生产的群众基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