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农牧局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第五次集中讨论

发布时间:2018-06-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凝聚干部职工思想共识,推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加快农业现代化发展步伐,促进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转变,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银川市“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理念、贺兰县“产业兴县”、“生态靓县”、“富民强县”、“法治安县”四大战役在农业工作中落地生根,结硕果。621日,农牧渔业局组织开展“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第五次集中讨论。 

   会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再次集中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一步加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增强作风修养。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农机站、信息中心、兽医站负责人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及建议,就“如何通过转变作风,解决个别干部“牛”“皮”“虚”的问题”做交流发言。从思想上、行动上坚决杜绝“牛”“皮”“虚”现象的发生。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增强了纪律意识和担当精神。 

  最后,马建民副主席要求全体人员要以“深化工作落实年”为抓手,以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凝聚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结合“深化工作落实年”和“学查改”活动,聚焦乡村振兴、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和脱贫攻坚,打造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干部队伍及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新型职业农民队伍求真务实、同心协力,积极推进转作风,不遗余力抓落实,努力建设美丽新贺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