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农业部第四季度农产品抽检在我县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10-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11日,农业部委派太原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的抽检专家来到我县,进行第季度的农产品抽检工作,银川市检测中心领导陪同。抽检人员先后来到了我县新平设施农业园区六期宁夏天缘种业有限公司、光杰果蔬专业合作社及洪广镇欣荣村菌菇种植基地,共抽取番茄、辣椒、梅豆、茄子、香菇及叶菜类蔬菜样本14份。以上样本将在宁夏银川市检测中心进行打浆,随后在农业部指定检测机构太原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按照NY/T761-2008检测方法进行有机磷、有机氯及氨基甲酸酯类农药残留定量检测,检测结果将随后反馈。 

  近年,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对蔬菜重点种植生产园区进行不定期的样品抽检,主要针对15种农药残留的定量检测,为我县蔬菜种植基地上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