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信息公开目录>乡村振兴

关于对2018年第二批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发展财政补助项目进行验收的通知

索引号 640122-162/2019-00039 文 号 贺农综发〔2019〕23号 发布日期 2019-07-17
发布机构 贺兰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乡村振兴
关 键 词 农业 产业 补助 验收

项目各相关单位:

为切实做好项目验收工作,确保项目正常发挥效益。根据《国家农业综合开发资金和项目管理办法》(财政部第84号令)和财政部《农业综合开发财务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发〔2018〕2号)有关规定,经我办项目验收小组研究,决定对2018年度产业化经营财政补贴项目进行验收,现将验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时间及安排

定于2019年7月17日开始,对2018年第二批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发展财政补助项目进行验收。具体验收时间按项目实施单位提交的验收申请顺序先后安排。

二、竣工检查验收组织

为做好2018年度第二批产业化发展财政补贴项目验收工作,我办成立项目验收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长:张 鑫

成员:王 虎  罗少嘉  化永新  杨林森  陆瑞  张洁  张凡

三、检查内容

宁农综办发〔2018〕103号批复的所有建设内容

四、验收方法

采取听汇报,查阅项目档案资料,召开座谈会,反馈检查验收意见等方法。

五、竣工检查验收报告

1、按照“谁验收、谁负责、谁签字”的原则,竣工检查验收结论由验收组讨论形成,验收组全体成员签字确认。

2、竣工检查验收工作全面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将竣工检查验收资料汇编整理归档。

六、竣工检查验收工作要求

1、请各项目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验收工作,认真做好竣工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

2、竣工检查验收期间要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公务接待的有关规定,树立农业综合开发干部的良好形象,确保检查验收工作客观公正公平。

3、如检查验收时间发生变化,将另行通知。


   贺兰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2019年7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