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民政局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营造 “军爱民、民拥军”的和谐氛围,巩固和加强军民团结,促进经济社会和国防建设的发展,近日,贺兰县民政局慰问组深入县武警中队,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向全体官兵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对他们一直以来为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拥军工作,创新开展各项活动,进一步增强军民团结,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武警中队对县民政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支持民政的各项工作,积极参与地方各项建设,为地方的稳定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