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完成“公益创投”项目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经公开征集申报、初审筛选、培训指导,7月14日,贺兰县民政局举办2021年“公益创投”项目评审会,对参与评审的9个优秀“公益创投”项目进行评审,确定奖励等次。评审会议邀请宁夏六盘善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宁夏智爱社会服务中心、宁夏启程社会服务中心、贺兰县社会工作者服务协会负责人担任评委。

会上,贺兰县民政局分管领导就贺兰县社区社会组织的发展现状及前景规划,“公益创投”项目的目的意义做了讲话,对参与评审的9个社区社会组织所积极参加公益创投项目、推动自身组织发展的举措及申报项目的专业性、可行性给予肯定,希望贺兰县社区社会组织能够抓住一切机遇,竞相发展、百花齐放,对获奖社区社会组织表示祝贺。负责承接组织指导项目运行的宁夏六盘善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对公益创投项目的推进模式、发展意义等做了分享,希望大家能够立足自身优势、整合资源、动用各方力量,提升公益创投项目的服务成效,扩大公益创投项目的社会影响力。

此次会议评审产生贺兰县2021年“公益创投”大赛一、二、三等奖项目9个,分别给予5万元、3万元、1万元的项目资金支持,项目将在民政局监督、宁夏六盘善行社会服务中心组织指导下落地实施,此举可有效培育社区社会组织成长发育,提升社区社会组织参与治理能力,激发社区社会组织、志愿者等社会力量参与社区治理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