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百年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县民政局开展特色群众广场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7-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爱民的热情,坚定党员、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7月7日,贺兰县民政局在欣兰广场举行“百年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特色群众广场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汇演在舞蹈《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以舞蹈、音乐快板、配乐诗朗诵、独唱、合唱、秦腔等多种文艺形式呈现,在诗韵情景剧《唱支山歌给党听》落下帷幕。近两小时内,在贺兰县民政局党总支的组织下,局机关及民政服务机构、社会组织共同组成的演出队伍向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汇演,激昂的旋律不仅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热爱,更展现出了各族儿女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热情高涨、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各个团体通过丰富多彩的表演的形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敬,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本次特色群众广场文艺汇演圆满落幕,下一步,县民政局继续开展多形式的建党100周年庆祝、学习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推动民政事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开创民政事业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