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民政局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公民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保护公民身心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6月25上午民政局在欣兰广场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以悬挂禁毒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教育引导群众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现场群众主动索要宣传资料、细致阅读禁毒宣传彩页,并询问相关法律和打击措施。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200余人。 通过宣传教育,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