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学习雷锋精神 关爱一老一小

发布时间:2021-03-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5日,贺兰县民政局以学雷锋纪念为契机,联合县慈善总会宁夏青松技工学校在立岗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贺兰县特困供养人员及孤儿少年爱心捐赠慰问金及米、面、油5万元。宣传部、文明办、团委、妇联、教育体育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立岗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贺兰县慈善总会向宁夏青松技工学校授予“青松雨露润孤少 松海春晖拂困老”荣誉牌匾及捐赠证书,对爱心企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善心义举表示感谢。

此次捐赠活动是爱心企业回馈社会,积极投身关爱困难群体的良好体现,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极好诠释,宁夏青松技工学校领导表示,关爱困境群体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今后还将继续参与其中,发扬雷锋精神,服务社会,奉献爱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