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民政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全力推进模范机关创建

发布时间:2020-10-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期间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防范化解全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积极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近日,民政局组织工作人员对各机构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行动重点对各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及院务管理,食品安全、消防设施、安全制度和值班情况进行检查,坚持整改零容忍,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向养老机构责任人、管理人反馈,进行现场交办,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由具体负责人进行跟踪督改,同时,在检查中还面向养老机构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居住老人,宣传普及安全管理常识和逃生自救方法。

安全工作是一项常态化工作。下一步,县民政局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认真进行隐患排查,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