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举办第一届“社工大比武”

发布时间:2020-09-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切实提高社区工作者综合素质,实现贺兰县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现代化9月28日,贺兰县民政局与县委组织部联合举办了第一届“社工大比武”我县富兴街道办事处和洪广镇派出9个社区团体代表队和15名社工代表参加比赛

本次“社工大比武”活动主要分为团体赛、个人赛两个比拼环节。通过社区网格案例展示、城市党建风采展示,和社工个人综合知识抢答与风险情景模拟比拼,充分展示了各社区纠纷调解、事项服务、社区治理、部门联动、党风廉政等方面的实力水平,以及社工个人在对社区特殊群体服务、问题解决、矛盾化解、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上的处置能力同时也搭建了一个社区之间相互交流、社工之间相互切磋的平台,促进了社工业务水平的提升,弘扬了新时代社工精神。为我县社会工作的推进和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社会工作专业服务的开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最后,通过一天的精彩比拼,根据现场评比结果,由县委组织部、民政局、富兴街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组成的评为小组为团体赛和个人赛的获奖者颁奖,为获奖社区和社工送上象征荣誉和汗水的奖牌,鼓舞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