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民政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使网络安全工作更好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全社会形成人人重视网络安全,人人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贺兰县民政局在线上、线下开展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大家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线上,利用贺兰民政微信公众账号和微博转发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解读10余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线上答题40人次,提高了干部群众维护网络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线下,工作人员在欣兰广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上网安全、移动终端安全等网络安全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有效提升了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防范意识,营造了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贺兰县民政局     

2020年9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