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民政局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强各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我局于9月11日,组织养老院、日间照料中心、殡仪馆、陵园等民政服务机构负责人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会上民政局局长结合近期县内外发生的安全事故对我县民政服务机构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一是各养老机构要做好食品及消防安全工作,为确保入住老人及工作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在日常工作中重点排查老人宿舍、厨房、办公楼等处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院内消防设施能否正常使用,同时注重厨房的环境卫生是否干净整洁、有无过期食品。二是各陵园要突出抓好季节性事故预防,注意防洪、防火,认真排查火灾及洪涝等安全隐患,利用各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及演练,做好针对性预防,确保不发生事故。三是各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在做好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推进入托老人日间照料制度化管理进程,紧抓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入托老人生命健康

安全生产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各民政服务机构表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增强责任意识,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