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铭记历史 砥砺奋进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发布时间:2020-09-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抗战精神和红色文化,培育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全体干部职工勿忘历史、珍爱和平的思想意识,9月4日上午,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央视特别节目,随后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抗战精神,动员和激励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谱写宁夏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无比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我们要继续传承抗日英雄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民族精神和民族气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勤勉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我们将深入持久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把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凝聚到助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事业上来,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经济社会不断发展的新成就告慰革命先烈,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共创中华民族美好的未来。


贺兰县民政局        

2020年9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